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国环科院分测中心党支部开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

党办 | 2019-03-05 18:22:00

 

2月25日,中国环科院分测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支部书记何连生主持,分测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和李干杰同志在2019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落实分测中心“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并开展学习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必然要求,是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的重要手段,是把党中央关于提升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的关键举措,是让人民生活在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优美环境之中,以生态环境保护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具体行动,是每一名环保人在新时代肩负的重要历史使命。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是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鼓劲和动员,鼓励我们充分认识这场攻坚战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作用,鼓励我们直面面临的难题和矛盾,鼓励我们增强担当和责任意识,不断提高打赢这场战役的战略定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分测中心要按照李干杰部长“严、真、细、实、快”的工作要求,苦练内功,打牢基础,珍惜中国环科院这个平台,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提高专业素养和服务本领,力争技术、服务双一流,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