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国环科院举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主题演讲比赛

党办 | 2019-03-15 16:16: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打造生态环境保护科技铁军,激发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精、气、神”,按照生态环境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总体部署,3月11日,由中国环科院党委主办,院团委和机关第一党支部承办的“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主题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19位来自各党支部的演讲者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畅谈自己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该怎么做”,深化自己对岗位业务工作的认识,并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可检验的行动措施。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各位参赛选手出色地发挥了各自水平。通过现场投票,研究生党支部的李冬获得了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另外9位演讲者分获二、三等奖。党委书记、副院长陈斌和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炜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杯。

通过此次主题演讲比赛,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责任担当,增强了政治自觉,将把决心和承诺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争当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