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环科院元旦春节期间持之以恒纠治“四风”

党办 | 2020-02-27 12:56:00

 

按照生态环境部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在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持之以恒纠治“四风” 确保节日风清气正的通知》要求,环科院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做好节前提醒廉政教育。印发《关于落实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有关要求的通知》,要求全院干部职工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因公(私)外出请示报告等制度规定,离京(埠)外出休假时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1月20日,环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再次强调要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月23日,转发机关纪委廉洁过节提醒短信,要求干部职工到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落实监督责任。发挥党支部日常监督作用,动态掌握党员干部职工的纪律执行情况,密切注意“四风”新动向、新表现,公开举报方式,接受各方面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