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环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党办 | 2020-04-13 11:25:00

 

2020年2月3日,环科院研究生党支部利用微信平台,召开线上支部委员会议。党支部书记张梅主持会议,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与研究生院职工共6人参加会议。

首先,张梅同志传达了环科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随后,各位支委同志围绕“如何切实发挥党支部作用,带领支部党员团结一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展开讨论,对支部如何带领党员共克时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建言献策。

经支委讨论决定:由张梅同志负责传达院党委和院领导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并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口袋书》授发至各专业班长,提高学生防控意识;由宣传委员王少博同志从2月3日起负责每日在环科院硕士班长群中上传自主设计的疫情防控期间环科院学生健康生活状况统计表,以便支部了解全体研究生的健康状况。

最后,张梅同志强调,面对疫情,支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心;动员支部党员发挥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疫情正能量的宣传员,用自己的行动带动身边群众做好防疫保护,真正承担起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与担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团结一致、勠力同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