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天寒地冻人心暖,心系百姓情谊真

水所 | 2021-01-07 16:39:00
 

时间:20201231

地点:河北省唐山遵化市

“这么冷的天儿你们还到村里关心我们,真的太感动了,共产党就是好,关心我们老百姓!”“吃过饭了没,大冷天的,在我家吃两口吧。”村民们淳朴真挚的话语,让“双替代”唐山二组的成员们十分感动,更加坚定了让村民温暖过冬的决心!

恰逢寒潮来袭,所有人可能都沉浸在即将过节的温暖气氛里,但中国环科院水所的穆映鸣同志及组员们不畏严寒,在零下13度的情况下一一入户核查双替代落实情况,详细询问抽查户采暖问题,确保采暖季供气充足、无漏气问题。听到老百姓都说壁挂炉好、暖和,党和国家政策好的反馈,大家都满心欢喜,很是欣慰。

虽然极端天气给“双替代”工作增添了更多的困难,但各位督查巡查同志依然奔走在工作前线,这不仅体现了生态环保铁军战士不畏艰辛、迎难而上的顽强精神,更表达了我们保护环境、守护百姓的决心。

供稿:水所第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