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一封来自流域中心党支部《新年给家人们的感谢信》

党委办 | 2021-02-23 08:42:00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中办、国办《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生态环境部和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工作要求,按照“非必要、不出行”原则,环科院流域中心党支部倡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京过年。

129日,流域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动员干部职工在京过年,“非必要,不出京”。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和学生积极响应号召,纷纷表示留京过年,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也感染了家人,得到了亲人的理解和支持。为了感谢在京过年职工和学生家人对中心党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一封封来自流域中心党支部《新年给家人们的感谢信》于27日纷纷从北京飞往全国各地,送去中心党支部暖暖的问候和给职工家人们的新年祝福。

感谢信,送出了温暖、传递了友爱,也增强了支部凝聚力,营造了健康向上、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