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研究生院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研究生院 | 2021-06-02 08:40: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我院研究生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热情,研究生院党支部于528日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建知识竞赛活动。12支参赛队伍60余名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宋永会副院长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希望全体研究生通过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勇攀科技高峰的力量和勇气,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觉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刻苦学习、报效祖国的自觉行动,为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中国目标的实现做出贡献。

比赛中,各代表队训练有素,在团队必答题环节沉着应战、齐头并进;在紧张刺激的抢答题环节,各代表队积极抢答、有条不紊;在决定胜负的一站到底环节,各代表队赛出风格、争创佳绩。最后,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环保小铁钉”队赢得本次竞赛第一名。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院将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带领和号召广大青年学党史、悟思想,勇担发展重任,争当时代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环科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张群、团委书记刘可欣和研究生院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