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固体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党委办 | 2022-04-02 16:43:00
 

202237日,固体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黄启飞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信息所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刘孝富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委员会认真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支委就履职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全面查找支部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各党小组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内法规。支部委员间、支部委员与党员、党员与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征求对支部和党员的意见,初步形成问题清单。

会上,黄启飞同志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代表支部班子做2021年度工作总结并进行对照检查,指出固体所党支部在国家生态环保决策与技术支撑、地方科技服务、科技扶贫等方面积极作为,不断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但是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满足群众新期待等方面仍然存在差距和不足。党支部在深入分析原因的基础上,提出了支部落实整改和推进党建工作的计划。

参会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深入进行党性分析,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刘孝富同志指出,固体所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各项工作准备充分,会议效果好、质量高,并分享了信息所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心得。下一步,对查摆出的问题要逐一落实整改措施,达到组织生活会整改提高的目的

 

(固体所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