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管理支撑
“十四五”国家清洁生产推行规划前期研究课题启动会在京召开

清洁生产与循环经济研究中心 | 2019-05-16 13:49:00

 

5月1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主持召开了“十四五”国家清洁生产推行规划前期研究(以下简称“规划”)课题启动会。生态环境部科财司、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造纸协会、中国表面工程协会、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印染协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炼焦行业协会等十余家单位共计20余人出席会议,环科院清洁生产与循环经济研究中心作为课题承担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赵鹏高副司长和生态环境部科财司吕奔调研员介绍规划编制背景,清洁生产与循环经济研究中心高工宋丹娜对《规划》研究意义、总体思路、规划大纲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会协会代表就行业清洁生产推行情况、“十四五”目标思路、任务设计、课题研究参与形式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最后赵鹏高副司长部署了各行业协会工作任务,并对规划研究提出了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