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管理支撑
国家环境保护洞庭湖科学观测研究站验收会议在湖南省岳阳市召开

科技处 | 2021-06-01 17:11:00
 

2021527-28日,生态环境部科技与财务司在湖南省岳阳市对依托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环科院)建设的国家环境保护洞庭湖科学观测研究站进行验收。科技与财务司刘海波调研员主持会议,监测司何劲调研员出席会议。来自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原国务院三峡办水库管理司、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北京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湖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湖南省洞庭湖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长委长江中游水文局、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等行业机构和高校的9名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科学观测研究站的建设总结报告并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建设任务的执行情况及所形成的能力、建设期的主要业绩等予以了充分肯定,提出了进一步提升建设目标、强化多元探索、加大基础设施投入等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科学观测研究站要充分吸纳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聚焦国家环境保护中心工作开展科学观测和研究,加大建设投入,切实发挥好平台作用,更好地为管理决策提供科技支撑。

环科院科技处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