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标准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316日,标准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结合以案为鉴专项教育,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问题及措施。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海燕主持,标准所14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全占军到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讨准备组织生活会方案,以党小组为单位深入学习以案为鉴专项教育相关文件,全体党员共同观看《逐梦人生不归路-万本太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教育片,梳理归纳了支部整改初步问题清单。

会上,王海燕传达了2020年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介绍了支部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再次通报了万本太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相关情况,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结合万本太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进行深刻反思,真正汲取教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警钟长鸣、引以为戒。

与会党员同志结合万本太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对照以案为鉴专项教育工作要求,从工作实际出发,深入剖析和查找自身在思想、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建议和措施。

全占军认真听取了所有党员同志的发言,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标准所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专项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责任内涵,准确把握责任要求。要立足岗位实际,进一步强化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做好新时期生态环境标准技术支撑与引领工作,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新贡献。

王海燕表示,标准工作是生态环境管理的重要抓手,也是推动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基础。标准所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深入学习研究“十四五”规划纲要对生态环境标准工作提出的要求,加强标准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标准工作做出新高度、新水平。

会议还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梳理形成支部整改问题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