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大气重污染成因与应急技术中心数据挖掘博士后招聘公告

人事教育处 | 2018-03-09 18:01:02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成立于1978年,隶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大气重污染成因与应急技术中心依托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同时承担环境保护部京津冀区域大气污染防治联合研究办公室的工作,主要从事污染过程监测与观测、污染机理和传输规律深析、污染来源解析,减排措施评估等研究工作,先后承担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攻关、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环保部工作专项等多项科研课题。现根据科研项目及学科发展需要,拟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5-6名。具体情况如下:

一、应聘要求

1、具有博士学历,环境科学与工程、大气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统计学等相关专业,承担或参与过国家级课题者优先。

2、具有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能够不畏困难,敢于探索新的科学领域。

二、研究方向

1、区域大气污染防治

2、重污染应对技术

三、报名材料

个人简历;毕业论文及发表期刊论文;其他可证明本人知识、能力、水平、业绩的相关材料。

四、博士后合作导师

柴发合,男,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大气领域首席科学家/研究员,长期从事大气环境科学和区域大气污染调控技术等研究。

胡京南,男,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大气环境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长期从事区域大气污染防治研究。

五、招聘程序

1、简历投递。请有意者通过E-mail提交个人简历(以“博后+毕业院校+博士研究方向+姓名”方式命名),简历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教育经历、研究或工作经历、学术成果、参加课题情况、获奖、个人自我评价及其他证明个人能力的相关材料。另请附近照一张。

2、申请时间。发布即日起接受申请,截至2018年3月31日,中心按岗位要求和招聘条件对申请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符合条件者安排面试。

六、博士后待遇

根据国家和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的相关规定执行。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咪

电话:18511622825

E-mail:zhangmi@craes.org.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外北苑大羊坊8号院 100012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2018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