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环境基准与风险评估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后招聘启事

国家重点实验室 | 2022-03-21 17:51:00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环境基准与风险评估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是我国生态环境系统唯一的重点实验室。为促进环境基准与风险评估国家重点实验室学科建设与发展,拟面向全国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欢迎广大优秀人才来实验室从事研究工作,成就卓越学术梦想。现将拟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条件

(一)具有强烈创新意识、独立开展研究工作的能力、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开阔的学术视野和团队合作精神,学术作风端正、严谨。

(二)须于近三年内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或将于20226月毕业的博士研究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以具体岗位招聘要求为准);

(三)近年来,在本专业领域科技创新工作中取得突出成果,或作为重要成员参与重大科技专项或重要科研任务研究工作并做出突出贡献,具有成为优秀科技创新人才的潜质。

(四)须全脱产在本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二、招聘及专业要求

主要招收专业: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环境与健康、环境经济学、大生态毒理学、数学、地理学、生态学、数值模拟等。不严格限制专业,欢迎与实验室研究方向相关或有志于从事相关研究的海内外青年才俊申请。

三、申请程序

(一)个人申请

填写博士后进站申请材料,并提交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或军官证、护照)扫描件。

(二)分类初选

实验室对申请人进行分类初选,并向研究生院择优推荐。

(三)择优录用

我院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审,择优录用。

四、工作时间及待遇

根据国家和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的有关规定,博士后在站工作期限一般为2年。在站期间工资与待遇等按照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及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凡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拟申报老师邮箱,(邮件主题为“博士后+专业方向+姓名”)初审合格后会发出面试通知。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外北苑大羊坊8号,邮编:100012

附件:招聘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