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粤港澳生态环境科学中心招聘公告

粤港澳生态环境科学中心 | 2023-11-10 11:17:00
 

根据粤港澳生态环境科学中心(以下简称粤港澳中心)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运管部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关于我们

粤港澳中心成立于2023428日,是由生态环境部批准设立、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举办的不定级、不纳入机构编制管理的新型事业单位。粤港澳中心是落实国家科技创新使命导向,支撑大湾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生态环境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建国际一流美丽湾区合作框架协议中的一项重要内容。

粤港澳中心坚持构建科技创新生态平台,按照体制机制与国际科技创新机构接轨的原则,面向粤港澳生态环境保护重大科技需求,在生态环境领域开展前瞻性、战略性、系统性、基础性科学研究和应用技术开发、成果转移转化、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为粤港澳大湾区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提供科技支撑。

二、招聘岗位、岗位职责及招聘条件

详见粤港澳生态环境科学中心运管部招聘计划表(附件1)。

三、待遇条件

薪酬由固定工资+浮动工资组成,具体按粤港澳中心薪酬管理办法执行。社会人员录用后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环科院在岗在册人员录用后,按《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关于鼓励专业技术人员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试行)》(环院办〔20229号)相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方式

即日起至1120日,有意应聘者将报名表(附件2)发送changming@craes.org.cn,备注应聘岗位、姓名、联系方式。

附件1.粤港澳生态环境科学中心运管部招聘计划表

2.粤港澳生态环境科学中心运管部招聘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