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诚聘海外应往届毕业生和高层次人才

人事处 | 2024-03-11 17:50:00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成立于1978年,隶属于生态环境部,是国家级环境保护科研机构,是生态环境系统规模最大的科研事业单位,是生态环境科研领域的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致力于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环境决策提供战略性、前瞻性和全局性科技支撑。我院内设30余个二级机构、涵盖水、大气、固废、生态、减污降碳等10个领域,16个一级学科,70个二级学科,拥有生态环境系统唯一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一个国家级工程实验室、生态环境系统唯一研究生院,及众多重大科研项目实践平台。

为持续推进我院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生态环保基础研究和科技创新能力,现面向海外留学人员公开招聘生态环境领域优秀人才。招聘分四批:

1、面向海外博士应届毕业生招聘。“高薪+编制+户口”报名时间截止日期为2024318日。详情请查阅https://www.mee.gov.cn/ywgz/xztzyrs/rcgl/202403/t20240305_1067697.shtml

2、面向海外优秀青年英才,诚邀依托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申报优青(海外)项目。“高薪(年薪不少于60万)+事业编制+北京户口+人才公寓+子女入学保障”详情请查阅https://www.craes.cn/rczp/202402/t20240221_1066560.shtml

3、长期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不受招聘时间限制,待遇丰厚(可面议)。高层次人才分为杰出人才、领军人才、拔尖人才和骨干人才四个层次,引进方式分为全职引进和非全职智力引进两种。详情请查阅https://www.craes.cn/rczp/202403/t20240315_1068487.shtml

4、面向应往届毕业生举行春季招聘。设有50余个博士和硕士岗位,预计20243月底至4月初另发招聘信息,敬请关注我院官网(https://www.craes.cn/)及微信公众号获取招聘信息,有意向者现在即可发送简历至hkyrsc@163.com。相关岗位信息请扫下方二维码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