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数字图书馆 > 英文文献
美国学术出版社NAP

本站编辑 | 2019-06-19 10:02:00

 

美国学术出版社NAP(The National Academies Press)由美国国家科学院(National Academies)创建,主要出版美国国家科学院(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美国国家工程学院(the Nation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美国国家医学研究所(the Institute of Medicine)和美国国家研究委员会(the 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发表的学术论文及专著。从1992年开始,印刷本图书逐渐转化成电子图书。NAP每年出版约200本有关科学、工程、健康及其相关政策等方面的书籍,体现了在科学与健康领域最具权威性的见解和观点。

目前通过其主站点可以免费在线浏览2500多种电子图书,图书内容覆盖环境科学、生物学、医学、计算机科学、地球科学,数学和统计学,物理、化学、教育等诸多领域。电子图书采用PDF文档格式,保持了书的原貌。图书可以按学科分类浏览,也可以输入检索词,在书名或全文中检索。我国读者除可以按目次和章节在网页上直接阅读外,也可以免费下载PDF格式的整书浏览。

访问地址:http://www.nap.edu/ 

整书下载具体操作方法:点击打开图书链接,在新页面中点击 “Sign In To Download Free PDFs”,按对话框要求填写Email地址、职业等简单信息后即可下载整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