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数字图书馆 > 英文文献
Springer Nature

本站编辑 | 2023-01-06 18:29:00


施普林格·自然集团(Springer Nature)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从事科研、教育和专业出版的机构。集团旗下汇聚了一系列备受尊敬和信赖的品牌,以各种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内容。施普林格·自然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学术图书出版公司,还出版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期刊,也是开放获取领域的先行者。Springer Nature每年出版超过3000种学术期刊、超过10000余种学术图书以及其他学术产品,是世界上最大的科学、技术、医学和人文社科学学术图书出版商。我院开通的科研服务有:

一、Nature 期刊

《自然》(Nature Weekly)是全球最知名的科学期刊之一,发表全球最前沿的学术成果,具有巨大的影响力。截至2022年,《自然》已出版了57种系列期刊,以满足特定领域科研人员的需求。根据2020 Journal Citation Report,有25种《自然》系列期刊在一个或多个学科分类中排名第1;在影响因子排名最高的前20种期刊中,有11种来自《自然》系列期刊。我院订购了生态环境领域相关电子期刊11种。其中,包括Nature系列刊物《Nature》《Nature Climate Change》《Nature Geoscience》《Nature Ecology & Environment》《Nature Sustainability》《Nature Energy》《 Nature Reviews Earth & Environment》《Nature Water》《Nature Plants》《Nature Reviews Microbiology》10种,及Springer出版集团《The ISME Journal》1种。

访问网址:https://www.nature.com

使用方式:IP绑定,本院办公区域内可以直接登录、检索、下载

二、AJE论文润色服务

AJE公司专业的编辑团队来自全美顶尖高校和科研院所,提供包括期刊选择、语言润色、学术翻译到格式排版的全方位一站式科研发表支持服务。

本项服务费用需要个人支付,我院研究人员9折优惠,使用方式如下:

新用户:https://www.aje.com/c/CRAES  注册账户并提交文章,即可自动打9折。

已注册用户:登录后,添加代码CRAES点击提交即可(仅需添加一次),以后提交文章即可自动打折。

服务价格、付款方式、发票开具等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https://www.aje.cn/

信息所图书馆联系人:李泰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