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环境信息研究所召开2020年述职报告暨2021年务虚会议

信息所 | 2021-01-08 15:27:00
 

202117日,环科院环境信息研究所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0年述职报告暨2021年务虚会议。乔琦副总工出席会议并做了总结发言,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并点评。会议由王维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信息所各研究室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与会领导对已完成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乔琦指出,2020年信息所开展了大量的工作,为我院信息化管理决策提供了重要服务,有效保障了我院网络安全和运维;在生态环境大数据集成、共享和挖掘方面积极拓展创新,为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智慧管理支撑。下一步,应当围绕环境专业语言到信息化语言的转化,齐心协力开展集成创新,处理好项目与学科领域、主动与被动、生存与发展的三种关系,为环科院的发展提供支撑和服务,才能获得更好的发展机会。

乔琦要求,信息所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业务能力,为“十四五”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积极贡献力量;要严格执行新冠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要求和规定,保障了身体健康,才能为污染防治做出更多贡献;要齐心协力,积极创新,争取在2021年“走出去开门办所”,为生态环境信息化建设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更大贡献。

办公室、党委办、人事处、科技处、财务处、综合部、开发部、大气攻关中心运管部、长江中心运管部主要负责同志及信息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