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流域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流域中心 | 2021-01-25 14:50:00
 

2021119日,流域水环境污染综合治理研究中心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宋永会副院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高红杰主持。

会议观看了流域中心“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心在行动”2020年工作总结视频,听取了各研究室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宣读了中心2020年度表扬决定,与会领导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导。

会议指出,在院党委、院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在院内外相关部门和单位支持下,流域中心紧扣中心定位,在管理支撑、技术开发、市场服务方面都取得了新的进展,特别是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支撑黑臭水体攻坚战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成绩突出。下一步,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领导讲话和文章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一是继续深化党建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二是进一步梳理学科体系、组织架构、工作机制,不断加强制度建设;三是加强院内外合作;四是加强人才培养。2021年,围绕城市和农村黑臭水体治理,流域中心要统筹谋划好“十四五”和中长期发展,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院、湖泊所、污控中心、粤港澳大湾区研究中心负责同志及流域中心体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