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健康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健康中心 | 2021-01-26 17:29:00
 

2021121日,健康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炜、副总工周岳溪,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并点评。会议采取网络视频方式召开。

会议听取了健康中心2020年总体情况汇报和各研究室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与会领导进行了点评与指导。

会议指出,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2020年,健康中心团结一心,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这份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要重点围绕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谋划长远发展目标、加强能力建设三个方面开展工作。充分展现团队的优势特点,做好既有成果的总结凝练工作,打造健康中心的拳头产品。

会议强调,健康中心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业务工作能力,发挥好党建对业务工作的引领推动作用。健康中心全体职工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为“十四五”环境与健康工作做出新贡献。

健康中心副主任徐建主持会议,办公室、科技处、财务处、综合部、国际中心、研究生院主要负责同志及健康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