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检测中心组织五一节前院内实验室危险废物统一清运

检测中心 | 2021-04-26 10:24:00
 

劳动节假期将至,为确保实验室安全,使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2021423日,环科院检测中心组织了实验室危险废物统一清运。

检测中心实验室管理人员现场讲解了危险废物收集、分类、暂存的注意事项。在检测中心的统一调度下,各二级单位根据时间段安排有条不紊进行运送、分拣、封装和装车。由于部分二级单位临时增加了危废清运量,在运输车辆安排安排十分困难的情况下,检测中心实验室管理人员想方设法协调增派运输车,于当天将所有危废全部运出大院。本次统一清运处理了危险废物2.02吨,从源头上减少了部分实验室危险废物存放可能引发的安全隐患

大气所、水所、湖泊所、清洁生产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固体所、生态所、污控中心、检测中心等单位实验室管理员和工作人员约60人参加了统一清运工作。



(检测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