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水生态环境研究所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水所 | 2021-06-28 11:39:00
 

624日,水生态环境研究所(以下简称水所)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总结2021年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2021下半年重点工作。许其功所长主持会议。会议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水所100余人参加会议。

各研究室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展、存在问题、KPI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水所下半年重点工作,学科发展方向等进行沟通研讨。

会议指出,在环科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水所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下, 按照水所党建业务协同推进的工作部署,科技创新取得一定成果,污染防治攻坚战支撑力度进一步增强,水专项收官验收工作进展顺利。

会议强调,2021年下半年水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意义,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更大力量;二要做好国家重大战略支撑,在长江流域水生态修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工作任务中不断实现新突破;三要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做到党建与业务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工作;四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