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固体所召开2021年度新入职员工欢迎交流会

固体所 | 2021-09-29 10:08:00

 

2021年9月17日,固体废物污染控制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固体所)召开2021年度新入职员工欢迎交流会,迎接新员工的加入,并请新职工代表作科研经历与进展汇报交流。

黄启飞所长首先代表固体所对新职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固体所的研究室划分、主要研究方向及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谷庆宝副所长表达了对新职工的欢迎,期盼新职工加入进一步深化固体废物与土壤污染控制领域的创新和发展。

龙杰、陈超、于天等汇报了主要科研工作经历、科研成果、近期参与的主要工作、对未来发展的设想、工作和科研心得等。黄启飞所长要求各位新职工要提早作好未来发展规划,同时加强成果凝练与转化,不断跟踪掌握科技前沿信息,充分发挥环保铁军精神,在固废污染控制技术领域深耕细作,主动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