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固体废物污染控制技术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总结大会

固体所 | 2022-01-04 08:53:00
 

20211229日,固体废物污染控制技术研究所(简称固体所)召开2021年度总结大会,总结2021年工作成果,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会议由黄启飞所长主持,周岳溪副总工程师出席并讲话。

会议分别听取了固体所各研究团队、实验室、综合室年度工作进展与成效、KPI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2022年工作计划。黄启飞所长、谷庆宝副所长分别对各研究团队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发展的相关建议。

会议指出,在部党组、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固体所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固体所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在科研创新、管理支撑、科技扶贫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坚实的科技支撑。

周岳溪副总工对固体所2021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及良好的精神面貌表示了肯定,同时激励全所职工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建党百年的奋斗精神,提升基础研究能力,产出更多标志性成果,激发青年同志们干事创业的热情,更好地为国家生态环保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