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健康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健康中心 | 2022-01-06 14:18:00
 

202214日,健康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炜、副总工周岳溪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会议听取了健康中心2021年总体情况汇报和各研究室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与会领导进行了点评与指导。

会议指出,在部党组、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健康中心经过近3年的建设,步入了正常发展的轨道。全体员工开拓进取、积极努力,圆满完成了2021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在科技创新、管理支撑、国际交流和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了值得肯定的成绩。

会议强调,中心要进一步深化党建和业务融合,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作用,围绕我院“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进一步布局和优化研究领域,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强有力支撑。

健康中心副主任徐建主持会议,办公室、党委办、人事处、科技处、开发处、财务处、纪检内审办、综合部、国际中心、研究生院主要负责同志及健康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