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生态研究所召开2021年述职会议

生态所 | 2022-01-07 15:54:00
 

202215日,生态研究所召开2021年述职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成果,分析存在的问题与挑战,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李俊生所长主持召开,武雪芳副总工程师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肖能文副所长和韩永伟总工程师2021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各研究室对年度关键绩效指标完成情况、科技创新和技术支撑、存在问题及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分管所领导分别对各研究室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所首席专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议指出,“十四五”开局之年,在部党组、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生态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生态所深化党建促业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圆满完成2021年关键绩效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各研究室在成果产出、科技创新和技术支撑方面各具特色,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了力量。会议在总结经验的同时提出对未来工作的期望,聚焦生态文明建设,强化使命担当,提高履职本领,希望2022年共同努力,达到目标,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武雪芳副总工用“硕果累累、亮点纷呈”评价了生态所一年来的工作,对生态所举全所之力支撑了COP15第一阶段会议的成功举办表示了肯定。生态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源于长期对部支撑、地方服务和基础研究的积累,是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体现。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激励生态所全体职工在新的一年继续挖掘潜力、开拓创新,取得更大的成绩。

生态所领导班子成员、首席专家及研究室主任在现场参加会议,其他干部职工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生态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