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标准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标准所 | 2022-01-12 13:57:00
 

2021110日,标准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急会议。会议由王海燕副所长主持,标准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

会上,王海燕副所长通报了全国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重点介绍了北京疫情防控的形势,传达了生态环境部、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安排部署了标准所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近期,陕西省西安市、天津市等国内多地出现本土确诊病例,北京市面临城市疫情防控与冬奥会疫情防控双重压力。标准所全体干部职工应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非必要不离京,为国家重大活动做力所能及贡献;加强疫情防控意识,会议、培训、出差等工作要严格落实部、院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做好个人防护,坚决遏制疫情传播。

会议进一步指出,标准所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工作业务推进两不误。一年之计在于春,近期要谋划好标准所“十四五”发展规划,各研究室要进一步凝练科研成果,提升成果水平,推出有良好社会影响的亮点成果,进一步提升标准所的科研能力和社会影响,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好标准支撑,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