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生态文明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交流和总结会

生态文明中心 | 2022-01-14 09:46:00
 

202216-7日、10-11日,生态文明中心组织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议,全面细致总结2021年度工作,明确2022年工作重点。

各研究室负责人汇报了研究室总体工作进展、年度工作成果、发展思路及2022年工作计划。每位职工分别介绍了个人承担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深入交流了工作过程中的认识体会、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对中心管理的意见建议等。中心负责人针对各研究室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研究室和每位职工一年来的工作表现和成绩给出了评价,共同讨论了研究室定位、研究领域、学科方向、项目拓展等,明确了2022年需要重点突破的研究领域和科技支撑工作。

会议进一步明确,在院党委、院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心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生态文明中心圆满完成了2021年度关键绩效考核指标和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在生态文明理论与实践、生态保护监管、生物多样性保护、扶贫与对口支援等方面提供了卓有成效的科技支撑,并克服各种困难和压力牵头承办了COP15生态文明论坛、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等大型国际性活动,获得部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会议强调,在总结已取得的成果基础上,各研究室要深入研究和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立足研究领域,加强党建引领,对标2022年重点任务,进一步开拓创新,持续提升基础研究和科技支撑能力,争取在2022年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