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环境标准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标准所 | 2022-01-14 14:53:00
 

近日,标准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系统总结2021年工作进展与成果,分析存在的问题与挑战,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会议由王海燕副所长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炜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标准所2021年度总体工作情况介绍,各研究室室主任对年度工作成果、主要创新和科技支撑、存在问题及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所领导分别对各研究室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议指出,在标准所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疫情防控、支撑部标准工作、拓展地方标准服务、深化细化改革、创新标准理论方法、发展完善标准体系等开展工作,全面完成院KPI考核要求,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果,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有力标准支撑。

陈炜书记对标准所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要求在新的一年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谋划、开拓创新,以标准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引领推进科研发展,努力提升标准所科研能力和社会影响,多产出亮点成果,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更大贡献。

标准所领导班子成员、各研究室主任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