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环境信息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信息所 | 2022-12-23 10:51:00
 

2022年12月21日环境信息研究所(以下简称信息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王维主持,分管院领导乔琦副总工程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信息所每位职工对本年度工作成果、KPI考核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乔对信息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提出了相关发展建议。

会议肯定了大家一年来付出的努力,克服困难、高质量的完成了KPI考核指标。要继续坚持不气馁、不抱怨、有担当的文化,认认真真做好每件工作,一步一个脚印的耕耘,对取得的成绩不自满不浮躁。

会议指出,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信息化、智能化仍是趋势和热点,信息所要抓住信息化、智能化的挑战与机遇。希望大家主动走出去,加强与其他所交流合作,进行多学科交叉融合发展;继续发挥低调、认真、踏实的精神,不断优化人才结构,注重职工自我能力的提升,加强团结协作的精神,实现共同进步,出大成果、写大文章、做大专家。

信息所全体职工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