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生态文明中心组织召开工作例会暨年度总结会议

生态文明中心 | 2023-01-16 15:46:00
 

2023113日,生态文明中心组织召开工作例会暨年度总结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

会议学习了赵英民副部长在总结表彰会议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李海生院长在院述职述党建会议上的讲话“守正创新再奋进 踔厉奋发谱新篇”。各研究室负责人汇报了全年主要工作、成果、存在的问题和2023年计划。部分职工围绕个人承担的工作任务、体会及建议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院党委、院领导班子的领导下,中心全体职工克服疫情影响,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完成2022年度绩效考核指标和各项重点任务,在生态文明理论与实践、生态保护监管、生物多样性保护、定点帮扶与对口支援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但在科研成果凝练、科技创新能力等方面还存在一定差距,创新思维和战略研究仍需加强。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员工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研究领域,加强党建引领,进一步开拓创新,总结凝练标志性成果,持续提升基础研究和科技支撑能力,争取2023年取得更好成绩。

会议还对春节前后急需推进和完成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