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唐河污水库及雄安新区典型纳污坑塘地下水防控技术研究及工程示范”2019年第一次专利委托代理招标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流域中心 | 2019-08-07 09:47:00

 

北京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的委托,将对“唐河污水库及雄安新区典型纳污坑塘地下水防控技术研究及工程示范”2019年第一次专利委托代理招标采购项目进行比选。现特邀请合格潜在比选人参加该项目的比选。

1、项目名称:“唐河污水库及雄安新区典型纳污坑塘地下水防控技术研究及工程示范”2019年第一次专利委托代理招标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0610-1941NF030819

3、采购人名称、地址及联系方式:

1)名称: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2)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外北苑大羊坊8号;

3)联系方式:赵琛,010-84926106

4、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及联系方式:

1)名称:北京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内北小街71号;

3)联系方式:刘工、吴工,010-84049216

5、本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44.8万元(肆拾肆万捌仟元整)。

6、采购需求:详见第四章服务需求说明

7、完成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5月底完成专利申请,并做好专利的管理,具体时间以采购人需求为准。

8、合格比选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单位;

3)具有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的专利代理机构执业许可证;

4)提供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和“国家知识产权局”(http://www.cnipa.gov.cn/)网站查询的比选单位信用记录、惩戒名单查询结果(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之一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管理系统的和被“国家知识产权局”(http://www.cnipa.gov.cn/)列入惩戒名单的,不得参加本次项目的比选);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9、比选文件售价:200元人民币;若邮购,每份加收人民币50元。比选文件售后不退。比选人是响应比选、已在采购代理机构处领购比选文件并参加比选竞争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比选人须在www.bitc.cc网站注册(免费注册)后方可购买比选文件,任何未在采购代理机构处领购比选文件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均不得参加比选。

10、购买比选文件的时间、地点

(1)比选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8月8日---2019年8月14日上午9:00-11:30,下午 13:00-17:00(北京时间)。

(2)购买地点: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小街71号210室;

购买比选文件时需携带下列文件: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提供的文件均需要加盖单位公章。

11、比选响应截止及比选时间与地点:

(1)接收比选响应文件时间:2019年8月20日上午9:00-9:30(北京时间)。

(2)递交比选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比选时间:2019年8月20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3)比选地点: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小街71号305会议室。

(4)比选响应文件请于比选当日(递交比选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之前)递交至比选地点。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比选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5)比选时请各比选人安排授权代表参加比选会议。

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与北京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联系(技术方面的询问请以信函或传真形式表述)。

12、本公告期限: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13、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在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官网(http://www.craes.cn/)上。

14、其他说明:

1)执行的政府采购政策:包括小微企业、环保节能、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政策,详见比选文件第二章。

2)评分办法:综合评分法,详见比选文件第五章。

                                           北京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19年8月7日

采   购   人: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外北苑大羊坊8号

采购代理机构:北京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小街71号

联   系   人:刘工、吴工

联  系 电 话:010-84049217

联  系 邮 箱:liuli@bjzb3.com/wulin@bjzb3.com

传        真:010-84046635

开户银行:华夏银行北京建国门支行

账号:10265000000524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