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2019地下水污染防治技术与方法学术会议通知(第一轮)

水环境研究所 | 2019-10-14 14:24:0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保障人民用水安全,全面有效推进水污染防治行动深入实施,加快美丽中国建设,需加快推进地下水污染防治工作。在各地落实《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国发〔201517号)和《地下水污染防治实施方案》中,不断涌现地下水防治的新技术与新方法,为促进地下水防治技术与方法创新,推进我国地下水环境保护科技应用,由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联合土壤与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监管技术中心等多家单位举办的“地下水污染防治技术与方法学术会议”拟于201911月在西安召开。

会议将邀请地下水污染防控和修复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专家,就地下水污染防控和修复技术领域的研究前沿、重要进展及发展规划进行交流。热忱欢迎各高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研究人员,地下水相关管理部门及企业单位相关行业的从业人员踊跃参会。

会议详细信息及参会回执请下载附件查看。

附件下载:2019地下水污染防治技术与方法会议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