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全国环境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环境风险评估分技术委员会征集专家的通知

重点实验室 | 2020-04-03 13:32:00

 

各有关单位

环境风险评估分技术委员会是整个环境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辅助支撑,对于推动国家环境基准管理办法中配套的国家标准制定、环境基准的业务性工作以及风险评估和管理工作,具有重要作用。为进一步汇聚优秀创新人才,建设高水平的研究队伍,现面向全国各有关单位公开征集专家,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检测及认证机构、社会团体、政府部门等均可推荐专家。

二、专家条件

1.熟悉环境风险评估的业务工作,具有较高理论水平、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2.掌握标准化基础知识,热心标准化事业,能积极参加标准化活动,认真履行委员的各项职责和义务;

3.在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组织任职的人员,并经其任职单位同意推荐。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1.专家候选人需填写《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见附件),并在登记表指定位置签字。推荐单位负责审查登记表内容,加盖单位公章(与登记表中单位名称一致),推荐单位对登记表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2.请于4月1日前,将申请表一式2份邮寄至工作组秘书处,同时提交电子文档(word版,以“环境风险评估分技术委员会推进工作组-单位名称-专家姓名”命名)发送至秘书处邮箱。

四、联系方式

秘书处承担单位: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外北苑大羊坊8号院

联系人:汪  霞  17801073527

电子邮箱:wxahla@126.com       

附件: 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征集专家通知1.pdf            

附件: 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征集专家通知2.pdf             

附件: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docx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