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化建设
生态环境部东北片区第一次健步走活动在京举行

老干办 | 2019-05-14 13:46:00

 

为落实生态环境部全员体育活动部署要求,提升全体职工的身体素质,以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2019年5月10日下午,生态环境部东北部片区第一次全员健步走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举行。活动中国环科院、环境规划院牵头组织,普查办、华北站、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中日中心、政研中心、环境评估中心、卫星中心、固管中心、信息中心、土壤中心12个部门单位的19名司局级领导和近900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中国环科院党委书记陈斌、副院长宋永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炜带队,530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健步走活动从奥林匹克公园北园北门出发,全程约7公里。虽然天气闷热,但是大家行进中丝毫不受影响,在欢声笑语中,干部职工放松心情、释放压力,步伐矫健地走向终点。活动过程中,大家谨遵活动规则,保持良好的秩序,爱护维护公共卫生,展示了环保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不断强健体魄、锤炼作风,为建设生态环保铁军夯实基础。大家在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凝聚力与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每月积极参加健步走活动,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