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化建设
春风不悔心不移 使命不弃终始成

本站编辑 | 2020-04-08 13:26:00

 

黎明破晓  生生不息

春又至,冬已远。

这个春天,肆虐的病毒席卷神州,英勇的战士逆行出征,城市停下了脚步,阴霾笼罩心田。

一道光划破长空,一片绿暖透心扉,再沉重也抵挡不住英雄的脚步,我们于灾难中看见希望,于阴郁中看见曙光,于痛苦中迎来希望!

同满院春花,于风中含苞吐萼,于阳光中竞相绽放,欣欣向荣,给人间送来春的讯息。

春色旖旎 万物生长

一年四季,春光最不可辜负。

又是一年春光明媚,草长莺飞,又是一季春回大地,生机盎然,又是一年百花盛放,风景正好。

久别清风拂面,怀着一丝憧憬,或带着一份期待,总想听听春的声音,闻闻春的气息, 君可知,于环科院内,早已是“春色满园关不住”。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疫情的阴霾下,人心的温柔与坚毅得到见证。

辛劳的工作中,面对未来的决心会愈发坚定。

所有的曲折,都会铺就坦途,所有的考验,都会化作逆风飞翔的动力。

将心永远朝着阳光,留意身边的一草一木,莫要辜负眼前美丽的风景,春光正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凝心聚力 共建美丽中国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必须确保实现既定目标,这是至关重要的一年。

现在仍处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环保铁军肩负时代使命的信念势必更加坚定。

环科院人将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背水一战的勇气、攻城拔寨的拼劲,履行生态文明保护职责,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建设美丽中国不懈奋斗。

扬帆起航 再战新征程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2020年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作为祖国环保事业的中坚力量,确保实现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性目标。

今日,环科院内百花已开,生态环保铁军集结完毕,冲锋号已经吹响。

我们要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

我们将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推进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科技支撑工作

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建设美丽中国为使命,向人民交出满意的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