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香港新华集团来院进行研讨交流

技术开发处 | 2018-07-30 19:02:45

2018年7月28日,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香港新华集团主席蔡冠深一行来我院就环境科技战略合作相关工作进行研讨交流,李海生院长热情接待蔡冠深主席一行。

蔡冠深主席介绍了新华集团的发展情况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希望同我院密切合作,联合创建粤港澳大湾区环境研究中心,为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发展做出贡献。

李海生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指出中国环科院致力于围绕国家生态环境保护中心工作,牢牢把握“环保科技的人民性”,为国家生态环境管理提供科技支撑,解决人民群众面临的突出环境问题。粤港澳大湾区是国家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应充分发挥科技引领作用,实现科学规划,促进绿色发展。中国环科院愿意与新华集团开展多方面环境合作,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的生态环境顶层设计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办公室、科技处、开发处、水所、流域水环境中心等部门和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供稿单位:技术开发处)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