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庆祝“八一建军节”我院召开军转干部和军属座谈会

人事教育处 | 2018-08-01 16:48:18

2018年7月30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我院召开军转干部和军属座谈会。李海生院长代表院党委、院领导班子向我院军转干部和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并与军转干部和军属代表进行座谈。

军转干部和军属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充分表达了感受和看法,认为新一届院领导班子上任以来,我院各项工作都发生了积极变化,干成了很多“多年想干而没有干成的事”,取得了很多可喜的成果。代表们从我院的改革发展、专项教育整改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军转干部的培养和大院管理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多项宝贵意见和建议。

李海生指出,党中央对军转干部十分关心,国家机构改革中专门成立退役军人事务部,我院召开军转干部和军属座谈会是落实党中央关于退役军人政策的具体举措之一。军转干部面临环境的变化、角色的转变,遇到了很多困难,需要不断的学习和适应。军人家属支持国防工作、肩负家庭重担,为国家和单位作出了巨大的奉献和牺牲。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特别是各党支部要真心实意的关心军转干部和军属的生活,及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生活困难,发挥组织和集体的优势,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难处,让他们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支持。

李海生强调,在建设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科技铁军方面上,军转干部有独特的优势,要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在转作风、建铁军的过程中冲锋在前、做表率,保持军人强大的执行力和战斗力,为环科院的改革创新和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老干办等部门相关人员,军转干部及军属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