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生态环境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宋小智一行来院调研指导中韩环境合作中心工作

国际合作中心 | 2018-10-12 17:21:00

2018年10月11日,生态环境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宋小智率亚洲处处长李永红等同志一行来我院就中韩环境合作中心(以下简称“中韩中心”)近期工作情况进行调研,与李海生院长就中韩中心发展和运行交换意见,并现场指导工作,看望慰问中韩中心韩方代表。

宋小智对中韩中心近期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期望和工作要求。一是严格按照中、韩两国环境部长的期望和要求,在现有工作基础上,立足长远,建立整体、开放的大战略交流格局,发挥好中韩中心纽带和桥梁作用;二是加强与优势机构的合作,强化宣传,将中韩中心做大做强,打出品牌,建立好合作平台;三是提前谋划关系中韩两国政策和战略影响的项目和相关工作,一方面利用好环科院科技优势,积极开展科技领域合作,另一方面加强战略政策合作,做好管理决策的支撑。
宋永会表示,感谢生态环境部国际合作司对中韩中心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中韩中心将按照李干杰部长“新机构、新气象、新作为”指示精神,在生态环境部国际合作司的指导下,竭尽全力做好中韩中心各项工作,力争做出标志性成果。

国际合作中心、中韩中心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国际合作中心、中韩中心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