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2018年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研究生部 | 2018-10-15 15:01:00

1014日上午,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2018年开学典礼在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陈斌书记、郑丙辉副院长、乔琦副总工程师及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和研究生导师等出席了典礼。2018级全体硕士、博士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宋永会副院长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和迎新视频中拉开了帷幕。陈斌在典礼上致词。首先,他代表环科院全体职工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美好的祝愿,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读研、读博、治学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争做生态环保事业、科学研究和科技创新的先锋。

博士生导师代表乔琦希望同学们能在科研的奋斗路上,做一个品德高尚、爱学习、爱科研、爱生活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年。硕士生导师代表马瑾研究员回忆了自己求学的经历,与大家交流自己在科研道路上求知治学的经验和体会,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殷切期望。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2018级博士研究生邓陈宁和硕士研究生王幸智分别作为博士、硕士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珍惜时光、努力学习的热情,立志争做与中国环科院共前行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

陈斌书记致辞

导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及2018级全体师生参加开学典礼

 (研究生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