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环科院召开2018年集中述职工作会议

办公室 | 2018-12-21 20:51:00

 

2018年12月20日至21日,环科院召开年度集中述职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党委书记陈斌主持会议。

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针对“以案为鉴,重塑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教育整改工作、党建工作、团队建设、科研成果、管理支撑、经费收入、存在问题和2019年工作计划等方面逐一述职,部分党支部书记和工会、团委负责同志也对今年的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述职。院领导对分管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

李海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8年以来,部领导22次来院视察、指导工作,其中李干杰部长4次来院视察并提出工作要求,这在环科院的历史上是前所未有的,充分体现了部党组对环科院的关心、重视,同时也是对环科院2018年工作的充分肯定,极大的鼓舞了环科院人的干事创业热情和信心。

在部党组和驻部纪检监察组的坚强领导下,全院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专项教育整改工作,持续推进科技体制改革,紧扣国家生态环保中心工作,全面投入污染防治攻坚战七项标志性重大战役和四个专项行动,取得了优异的工作业绩,进一步增强了环科院的存在感、归属感和荣誉感,强化了凝聚力和信心。

2019年是环科院卸下包袱、全力启航的一年,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根本遵循,以全国生态环保大会精神为指引,在部党组和驻部纪检监察组的坚强领导下,按照李干杰部长“严、真、细、实、快”的工作要求,持续强化党对科技工作的领导,巩固深化专项教育整改成效,牢牢把握“环保科技的人民性”,继续深入推进科技体制改革和“五化”建设,为建设国际一流环境科研院努力奋斗,为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更大力量。

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部分党支部书记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