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强晓安一行来环科院进行工作对接

流域中心 | 2018-12-28 18:33:00

 

20181228日,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强晓安率环保局局长刘军、水务局局长贾生林、环保局副局长于学锋等来环科院进行工作对接。陈斌书记热情接待强晓安副市长一行,双方就西安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交流对接。

强晓安副市长表示,近年来西安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一些问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决心要科学、系统的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点推动流域综合治理、黑臭水体整治、垃圾收集处理、土壤监测修复等方面的工作,希望中国环科院发挥科技和人才优势,为西安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全方位的科技支撑。

陈斌表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污染防治工作的落实、生态环境质量的改善都需要科学的依据和系统的治理。中国环科院致力于支持地方政府解决实际生态环境问题,愿意与西安市加强合作交流,在水、气、土、生态等各方面提供技术服务,为西安市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提供科技支撑,以满足西安市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要。

双方就西安市污染治理遇到的问题、科技支撑需求开展交流研讨。

流域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