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环科院召开干部宣布暨2018年度考核会

人事处 | 2019-01-15 10:14:00

 

根据生态环境部统一安排,2019年1月14日,环科院召开干部宣布年度考核会议信息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嘉陵作为考核组组长,驻部纪检监察组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蒋伟强、行政体制与人事司干部监督处处长邸伟杰、信息中心党委办公室干部刘立媛、办公厅网信办干部吴班作为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海生主持。

张嘉陵书记介绍了考核任务、考核程序和有关要求,对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李海生代表院领导班子,从支撑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大力开展科技创新、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和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等方面,对2018年主要业务工作进行报告。党委书记陈斌代表院党委,从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专项教育整改工作和工青妇工作等方面,对2018年主要党建工作进行报告。

考核组在听取了述职的基础上,进行了民主测评、党建工作考评和党建知识测试。

会上,人事司干部监督处处长邸伟杰宣读了《关于姜华同志任职的通知》(环人〔201835号),姜华同志任环科院副院长。姜华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

副院长宋永会、总工程师李发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炜,刘鸿亮院士、吴丰昌院士,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同志,党支部书记,青年科研人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