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率队来环科院开展交流座谈

办公室 | 2019-01-31 14:34:00

 

2019年1月31日,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站长陈善荣、党委书记吴季友一行来访,李海生院长、陈斌书记热情接待监测总站一行,双方就加强站院合作,开展座谈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近2年来,在党建、业务、大院文化和环境建设等多方面的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当前污染防治攻坚战正在深入推进,双方都承担着重要的职责,应进一步加强工作融合,着力深化党建、改革创新、能力提升、科研等方面的合作,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共同为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中国做好支撑。

时值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双方互致新春祝福座谈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完成

监测总站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金融、副站长王业耀、刘廷良,副总工程师李健军,办公室、科技处、大气室、水室、土壤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环科院总工程师李发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炜、副院长姜华,办公室、科技处、土固所主要负责同志,土壤与农业农村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史庆敏、副主任陈和东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