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生态环境部人事司王志斌副司长一行来环科院调研座谈

人事处 | 2019-03-08 15:46:00

 

2019年3月5日,生态环境部人事司副司长王志斌率干部二处处长刘春燕、副调研员杨彬人才处副调研员孙峰和体改处副调研员东星一行来环科院开展调研座谈。环科院党委书记陈斌主持座谈会。

环科院院长李海生介绍了环科院的基本情况、改革思路、改革目标、重点任务、问题和困难,并希望人事司二级机构设置、干部职数、区域研究机构建设、研究生院建设等方面给予的支持。

人事司调研组就机构编制、干部管理、岗位设置、编外用人、档案管理、“两条线”等方面工作,听取环科院意见和建议,并对相关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回应和讨论。

王志斌副司长表示,环科院近期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绩,干部职工展现家国情怀精神面貌让人感动。人事司将对大家意见建议和问题进行专题研究,结合相关政策法规,在把握政策底线基础上,直属单位用好各项人事政策。人事司将结合环科院的实际需求,环科院更好的发挥科技支撑作用提供保障。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炜,部分二级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