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泰州市生态环境局钱忠局长一行访问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长江中心 | 2019-03-15 09:30:00

 

313日,江苏省泰州市生态环境局钱忠局长、副局长陈玉琴一行来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访问,宋永会副院长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科技处、长江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钱忠首先介绍了泰州市生态环境局以及全市在生态环境保护特别是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方面的工作进展和成效,尤其是长江生态环境大数据平台建设方面的情况,希望与环科院开展全方位交流合作,共同为长江大保护工作服务。

宋永会介绍了环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大气攻关联合中心和长江中心在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方面的主要做法。他表示,泰州市生态环境局在长江保护工作中积累了好的经验和成果,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推进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王丽婧介绍了长江中心的组织架构、工作机制以及驻点跟踪研究工作进展等情况。许其功表示,数据共享是长江保护修复现在面临的重要需求,建设好长江智慧决策大数据平台、实现数据共享对长江大保护具有重要意义,平台建设刚刚开始,未来任重道远,科技处将积极为双方合作做好服务。

双方就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联合研究等进行了交流讨论,一致表示将积极落实生态环境部党组部署,共同推进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