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中国气象局预报司来环科院交流座谈

办公室 | 2019-04-02 10:46:00

 

2019年41日,中国气象局预报与网络司副司长陶立英率预报司、人事司相关同志来环科院交流座谈。李海生院长热情接待陶立英副司长一行。

李海生介绍了环科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生态环境部与中国气象局具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数据共享方面,特别是在大气攻关工作中,对中国环科院提供了有力支持。

陶立英副司长表示本次调研主要目的是交流了解环科院的科研组织模式特别是借鉴大气攻关项目组织工作的成功经验,推进中国气象局重点科技工作实现突破

姜华副院长表示环科院正在开展的大气污染预测预报东北亚长距离输送等多项重点工作均需要气象部门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拓宽合作领域,开展更多务实合作。

双方就科研组织模式、数据共享机制、业务合作领域进行深入交流。

办公室、科技处、人事处、大气所、大气攻关中心运管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