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环科院组织开展综合业务工作学习培训

办公室 | 2019-04-12 15:22:00

为巩固深化专项教育整改工作成果,进一步提高环科院综合业务能力水平,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维护良好政治生态,构建规范、高效的工作秩序,按照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和院领导要求,2019年4月12日,环科院组织开展综合业务学习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由办公室牵头,联合相关职能部门,针对综合事务性工作内容、程序、规范等进行系统培训和讲解,并就新颁发的规章制度进行培训和宣贯。各二级单位综合室或负责综合事务性工作的同志参加学习培训活动,并结合自身工作,就综合事务性工作进行讨论交流,对下一步学习培训活动提出意见建议。

提升综合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程序化是生态环境部党组的明确要求,是环科院长远发展的必由之路,是打造生态环保科技铁军的必然需要,下一步环科院将继续系统推进综合事务性工作的学习培训,力争营造更好的工作和科研环境,为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