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第二期科普基地义务讲解员培训举办

办公室 | 2019-05-06 18:38:00

 

2019年5月6日,办公室联合总工办共同组织开展了第二期科普基地义务讲解员培训。本次培训旨在提升科普讲解员候选人的礼仪、仪态、接待技巧和临场发挥能力等。

培训邀请礼宾礼仪文化专业委员会优秀讲师郝巧玲高级礼仪培训师主讲,其担任北京宜爱礼仪学社礼仪讲师、中国礼宾礼仪师资班班主任及首期负责人;专门从事商务礼仪、大型活动接待礼仪、银行服务礼仪、新员工入职礼仪、新员工职业素养、职业形象塑造等专业礼仪培训,对于大型活动接待礼仪颁奖礼仪等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独到的教学方法,拥有十几年的一线教育教学经验。

培训主要围绕“接待讲解礼仪技巧”主题展开,针对接待讲解仪态和礼仪要求(礼仪、着装、面部表情、肢体语言、站姿等)、接待讲解常用技巧、惯用语及心理状态调试、临场发挥(随机应变)等作了详细的讲解、演示,并开展了有针对性的互动和现场练习,培训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积极。

办公室、总工办、报名参与科普基地义务讲解员遴选的候选人以及对对礼仪知识感兴趣、希望提升个人气质的同志2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