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环科院组织召开“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青年代表座谈会

人事处 | 2019-05-10 16:59:00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环科院党委组织召开“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青年代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炜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青年同志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27名青年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收获,如何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勇做生态环保铁军排头兵,如何积极推进环科院改革发展和科技创新中争当主力军以及对环科院当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方面进行交流发言。青年同志们把自己摆进去结合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述自身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发挥科技支撑作用中的经历和感受,表达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拼搏奋斗的青春誓言,激发了在新时代建功立业、奉献祖国和人民的昂扬斗志。人事处和科技处主要负责同志结合自己的成长奋斗经历,对青年同志的成长成才给予了指导和建议。

陈炜代表院党委、院领导班子向全院青年为环科院各项事业所付出的青春奋斗表示感谢,激励青年同志们弘扬五四精神,自觉担负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历史重任,在建设美丽中国的伟大实践中绽放青春光彩。要善于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敢于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勇做奋进新时代的开拓先锋;勤于自省,锤炼品德修为,把个人成长融入祖国人民需要;严于自律,慎独慎初慎微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人事处、科技处主要负责人,各单位各部门青年代表参加座谈。